当前位置: 首页
重庆市财政局认真谋划2018年基层财政干部培训工作

  

    近日,重庆市财政局召开基层财政干部培训工作研讨会,基层财政管理处和市中华会计函授学校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明确了2018年的工作目标,主要从六个方面进一步加大基层财政培训力度。一是树立科学的培训理念,建立和完善培训工作的组织机构、工作机制二是开展实地调研,为提高培训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奠定基础;三是建立培训师资库,实现资源的共享不断提高培训质量四是编写基层培训教材,为基层财政干部培训提供系统、高质量的学习教材五是举办基层财政干部财政综合知识抢答竞赛,对竞赛范围、试题数量、答题方式等进行改革六是指导区县抓好基层财政和村级财务培训,对村级财务代理落实情况进行督查。

 

附件下载:

 

  】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л񹲺͹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网站管理:财政部办公厅 网站标识码bm14000001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南三巷3号 电话:010-68551114

京ICP备0500286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