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江苏省财政厅连续举办两期乡镇财政所长培训班

  

    近期,江苏省财政厅在南京连续举办了两期全省乡镇财政干部培训班,来自全省500余名乡镇财政所长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江苏省财政厅从培训课程设置和培训师资选取上进行了优化。在课程内容设置上,既有政府间公共事务责权划分、宏观经济形势和财政运行情况分析等理论知识学习,也有乡镇财政会计基础、涉农资金的使用与管理、乡镇财政资金监管和农桥建设项目等业务实践操作培训,同时还设计安排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压力应对与情绪管理等方面内容。

  江苏省财政厅副厅长、综改办主任宋义武同志就“关于完善我国政府间公共事务责权划分的对策思路”为学员做专题讲座。在培训师资选取上,为使培训课程更加贴合基层工作实际,首次采取从一线业务骨干中遴选授课老师的做法。培训班邀请四名来自基层工作一线的业务骨干分享工作经验和做法,增强了地区间的工作交流,有效地推动和提升了做好乡镇财政工作的视野和思路。

 

附件下载:

 

  】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л񹲺͹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网站管理:财政部办公厅 网站标识码bm14000001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南三巷3号 电话:010-68551114

京ICP备0500286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