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陕西省中华会计函授学校举办2017年财政基层培训师资培训班

  

   近日,陕西省中华会计函授学校在西安市举办了全省财政基层培训师资培训班, 来自基层的教师共计14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相关方面的授课教师就稳中求进与供给侧改革、推广PPP模式、提升公共服务供给质量和效率、制作高质量的教学课件等相关内容进行了专题讲座。此外,还安排讲解了今年财政基层培训的部分重点内容,分享了优秀教师的精品课件,并通过示范性教学有效提升了基层教师的授课技巧。

  培训班对2016年度陕西省财政基层培训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工作者进行了通报表彰。期间召开了分校校长座谈会,组织了学员分组讨论,请5个小组的学员代表在培训小结时做交流发言。

  陕西省函校常务副校长张晓娜在培训小结时强调,师资是确保培训质量的关键,希望各位老师爱岗敬业、笃学慎思,及时掌握最新的财政政策,做好财政支农政策的宣传;要深入基层调研,解决和反馈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不断创新培训方式,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附件下载:

 

  】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л񹲺͹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网站管理:财政部办公厅 网站标识码bm14000001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南三巷3号 电话:010-68551114

京ICP备0500286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