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宁夏举办2017年全区财政基层培训管理者和师资培训班

  

    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财政厅举办了2017年全区财政基层培训管理者和师资培训班。自治区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惠宁出席培训班并作开班动员讲话。财政部中华会计函校综合处副处长辛玉红参加开班式并致辞。来自全区25个市(县、区)基层培训管理者以及自治区财政基层培训师资库成员,共计105人参加了培训。

  赵厅长充分肯定了宁夏财政基层培训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培训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对财政基层培训工作的认识,并对2017年财政基层培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宁夏财会函授学校杨军副校长对2016年全区基层培训工作进行了总结,安排部署了2017年度财政基层培训工作,并对2016年财政基层培训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培训班邀请了自治区党校教授、宁夏大学教授及获得2016年财政部函校课件大赛优秀奖的西吉县财政局张振刚老师分别就党风廉政建设,PPT制作、农村电子商务平台技术以及优秀课件示范等内容进行讲授。

  培训班安排银川市财政局等四家单位作大会发言,交流了基层培训工作经验;师资库成员李志坚等四名优秀教师分享了教学授课的经验和体会。培训班还发放调查问卷,针对“课程安排满意度”、“师资培训需求”以及“培训工作需求”等方面广泛收集了参训人员的意见建议。

 

附件下载:

 

  】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л񹲺͹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网站管理:财政部办公厅 网站标识码bm14000001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南三巷3号 电话:010-68551114

京ICP备0500286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