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重要职能
财政部中华会计函授学校职责任务

  主要任务是:组织开展基层财政干部培训和农村财会人员财政支农政策培训(以下简称财政基层培训);负责财政基层培训规划和计划的拟订;对财政基层培训提供相关业务指导与培训示范。其职责如下:

  (一)负责财政基层培训工作规划、计划及相关制度的拟订。

  (二)指导各地财政部门组织开展财政基层培训工作,并进行统一的信息管理和绩效考核评价。

  (三)负责收集、归纳和反馈培训过程中基层对财政政策提出的意见建议。

  (四)负责为全国财政基层培训做好示范性培训和师资培训工作。

  (五)负责财政部基层财政干部培训教材编审委员会的日常工作,拟订培训教材建设规划,组织编写适用教材。

  (六)组织开展财政基层培训课题研究,组织各地开展教学研讨、经验交流活动。

  (七)组织开展基层远程网络培训。

  (八)组织财政部持证财会人员会计继续教育培训工作。

  (九)办理部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附件下载:

 

  】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л񹲺͹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网站管理:财政部办公厅 网站标识码bm14000001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南三巷3号 电话:010-68551114

京ICP备0500286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