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关于举办2016年会计人员继续教育
网络培训班的通知

                                 中函校20169

部内各单位:

  按照财政部人事教育司关于转发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2016年中央国家机关会计人员继续教育有关事项的通知(国管财〔2016214号)〕的通知》(财人干函[2016]5013号),财政部中华会计函授学校(以下简称“财政部函校”)决定举办2016年会计人员继续教育网络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一)预算管理制度改革;

  (二)行政事业单位管理会计

  (三)政府会计基本准则

  (四)新增或修订的财务规章制度

  二、培训对象

   部内各单位持有国管局和北京市财政局颁发的《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的中、初级会计人员约460人。

  三、培训时间

  6161031

  四、培训形式

  1.所有参训学员请登陆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培训中心网页(http://www.zcycjy.com/),输入姓名及身份证号后即可进入继续教育页面进行选课学习,完成24课时学习任务。

  2.持国管局颁发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的学员,可选择参加《会计法》问卷调查活动,625日前完成活动任务的学员可折算为2016年度会计人员继续教育12课时。

  五、培训经费

  培训经费由财政部函校按标准统一核拨。

  六、其它事项

  (一)各单位需指定一人,负责本单位参训人员的报名及培训管理等工作,并将汇总后的报名回执(见附件)盖章后,同学员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及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复印件,于615日前一并交换至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培训中心,同时将电子版发至邮箱(pxzx@zcycjy.com。本通知及附件可在财政部函校网站下载(http://kjhx.mof.gov.cn);

  (二)《会计法》问卷调查可直接登录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培训中心网页(http://www.zcycjy.com/)参与活动。

  (三)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1.财政部函校培训二处  

  赵思 电话:68554058

  2.中国财经出版社培训中心

  郭立杰   电话:88190770    15210826652

  附件:报名回执

                                          

                                                      中华会计函授学校

                                                      201667

 

附件下载:

 

  】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л񹲺͹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网站管理:财政部办公厅 网站标识码bm14000001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南三巷3号 电话:010-68551114

京ICP备0500286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