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政府债务研究和评估中心

金秋时节健步走 增强体魄促工作

  ——政府债务研究和评估中心工会组织体能达标测试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身体素质,10月13日,在预算司党总支第五党支部指导下,由政府债务研究和评估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工会牵头,联合青年工作小组组织开展了“金秋健步走”体能达标测试活动。中心主任宋其超同志、副主任薛虓乾同志及全体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3公里环湖健步走。下午2点,中心全体干部在玉渊潭公园东门集合,统一入园并合影留念,记录美好时刻。随后,在中心领导的带领下,全体干部沿公园步道开始环湖健步走活动。大家精神饱满、兴致盎然,在清爽宜人的秋风中迈着轻盈舒展的步伐,在明媚温暖的阳光下欣赏着公园怡人的秋景,一路欢声笑语,感受着集体活动的欢乐氛围。

  接下来开始第二个环节——在公园小广场进行体能达标测试活动。测试项目包括跳绳、踢毽子、举哑铃3项。在各项目组织人员的引导下,大家热情高涨地选择感兴趣的项目,活力满满地参与到活动中。中心领导兴致勃勃地参加了举哑铃项目,轻松自如地超越了测试标准,随后又加入踢毽子、跳绳队伍。全体干部相互加油鼓劲,尽情享受着运动的愉悦,相继完成了各项测试活动,测试结果全部达标。

  此次健步走活动,激发了大家积极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展现了中心干部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有益于大家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健步走活动不仅锻炼身体、舒缓压力,还能促进交流、增强凝聚力,更使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以后要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坚持锻炼身体、提高身体素质,更好地肩负起政府债务管理工作的使命。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