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政府债务研究和评估中心

财政部政府债务研究和评估中心2020年接收应届高校毕业生补充接收面试公告

根据财政部部属单位2020年接收应届高校毕业生有关要求和《财政部政府债务研究和评估中心接收应届高校毕业生办法》,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及北京市防疫管控措施,现就财政部政府债务研究和评估中心(以下简称政府债务中心)2020年接收应届高校毕业生面试工作有关安排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选

政府债务中心将提前电话通知进入面试人员名单的考生。未进入面试人员名单,不再另行通知。

二、面试确认

请考生于2020年9月8日下午17:00前确认是否参加面试,确认方式为发送电子邮件,邮箱地址为liuxj4038@126.com。要求如下:

(一)确认参加面试的考生,请填写《确认面试表》(见附件1)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上述邮箱,邮件和附件标题均为:确认参加面试+政府债务中心+岗位代码+姓名。逾期未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放弃面试的考生,请填写《放弃面试资格声明表》(见附件2),经本人签名后发送扫描件(或拍照电子版)至上述邮箱,邮件和扫描件(或拍照电子版)标题均为:放弃参加面试+政府债务中心+岗位代码+姓名。

三、心理测评

确认参加面试人员均需要通过网络在线方式进行心理素质测评,测评结果不计入综合成绩。测评时间及方式将在面试确认工作结束后通过手机短信另行通知。

四、面试安排

面试将采取现场面试方式进行。

(一)面试时间

面试将于2020年9月10日进行,于上午9:30开始。参加面试的全部考生应当在当日上午9:00前到达考试地点并签到候考。对未按规定时间签到候考的考生,取消其面试资格。

(具体面试时间见附件3)

(二)面试地点

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南六巷12号楼四层(位置示意图见附件4)。

五、体检和考察

面试总分为100分,各岗位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依照接收计划1:1的比例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其他参加面试人员依成绩高低顺次作为递补人选。参加面试人数与录用计划人数比例低于3:1的,考生面试成绩应达到75分的面试合格分数线,方可进入体检和考察。

体检和考察时间另行通知。

六、注意事项

为便于核实身份,请考生随身携带身份证原件,以及学生证明、在校成绩单、所在学校盖章的就业推荐表等材料(可以是复印件)。凡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的取消面试资格。

参加现场面试考生必须遵守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

(一)面试当日考生佩戴口罩(不带呼吸阀),报到时须测量体温、提供当日“北京健康宝”绿码;

(二)面试当日凡经现场确认体温不符合防疫要求(达到摄氏37.3度及以上)的考生,当场不得参加面试,面试另行安排;

(三)突发高、中风险地区的考生,必须符合北京市进京人员防控措施要求,并提供7日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考试。

咨询电话:(010)68554037;68554038

特此公告

 

附件:1.确认面试表

      2.放弃面试资格声明

      3.面试时间地点安排

      4.面试地点位置示意图

         

政府债务研究和评估中心

 2020年9月8日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