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政府债务研究和评估中心

深入推进一体化建设

提质增效做好政府债务研究和评估工作

近日,预算司一级巡视员、政府债务研究和评估中心(以下简称政府债务中心)主任王克冰在相关会议上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部领导要求,深入推进财政部预算司与政府债务中心党建工作、业务工作和人才队伍建设三个一体化建设,推动构建责任清晰、密切协作、良性运转、聚力高效的工作机制,发挥人员力量的加法和乘法效应,确保把党中央、国务院防范化解政府债务风险的决策部署落实好。

一是要全面发挥组织功能,在预算司党总支的统一部署下,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引领带动政府债务研究和评估事业发展;二是要着力提升工作能力,紧密配合预算司,充分利用新技术,创新工作手段,助力业务工作开展,推动工作提质增效。三是要着力加强人才培养,为年轻干部成长搭建平台,创造学习锻炼和交流机会,使其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强化实践磨砺,尽快成为业务骨干。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