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信息
感受传统文化 激发工作热情
——第五支部组织开展“感受传统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深入挖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蕴含的思想观念、人文精神、道德规范的重要指示精神,强化教育引导、实践养成,预算司党总支第五支部根据2019年学习计划,创新学习形式,于4月11日下午组织开展了“感受传统文化——参观世界文化遗产天坛古建筑群及周边传统建筑”主题党日活动。

  北京天坛,是世界上最大的古代祭天建筑群,其严谨的建筑布局,奇特的建筑结构,瑰丽的建筑装饰,被认为是我国现存的一组最精致最美丽的古建筑群。本次活动在参观古建筑的基础上开展“我眼中的传统建筑”摄影比赛。专项办同志以手机作为拍摄工具,捕捉参观过程中的美丽画面、美好瞬间。在活动结束后,每人提交了3幅作品,由党支部组织收集整理、评选出12幅优秀作品并制作了短片进行交流展示。通过本次参观,进一步增强了专项办党员干部的民族自豪感、文化自信心,增强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激发了党员干部的创新活力和工作热情,必将进一步促进专项办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

 

附件下载:

 

  】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网站管理:财政部办公厅 网站标识码bm14000001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南三巷3号 电话:010-68551114

京ICP备0500286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