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信息
喜迎妇女节 快乐包饺子
-—政府债务研究与评估专项工作办公室举办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为庆祝2019年“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8日上午,政府债务研究与评估专项工作办公室(以下简称“债务专项办”)开展了以“清风满家,共享温情饺子”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活动。预算司副司长、债务专项办副主任王克冰向全体女同志送上节日祝福。

    活动中,女同志们热情高涨。大家分工合作,和面、切菜、调馅、擀饺子皮、包饺子……,各显身手。韩粤副校长带领男同志们协助配合,欢声笑语,其乐融融。中午时分,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上了桌,大家围坐一起分享欢乐的成果。本次活动还邀请了预算司债务处7名同志共同参加,进一步增强了相互间的了解和友情,将工作中的相互合作、相互融合延伸到了工作之外。

    这次活动,是债务专项办业务转型后迎来的第一个“三八”妇女节,债务专项办党支部和办领导高度重视,对活动提前布置和安排。通过活动,大家增进友谊,促进交流,愉悦身心,凝聚力量,使女干部职工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来的喜悦和快乐,展现了债务专项办团结和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团队风貌。  

 

附件下载:

 

  】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网站管理:财政部办公厅 网站标识码bm14000001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南三巷3号 电话:010-68551114

京ICP备0500286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006号